close

IMG_8728.jpg

第二天早,天氣晴,朋友去划獨木舟,小PO去泡泳池,我照慣例抓住機會能擺爛就擺爛,朋友回來每個都呆滯的眼神,因為由””體驗行程免費升等為全程””🤣🤣🤣

朋友曬得很慘(不忍心放照片,每個人的腳都變紅蘿蔔,這幾天過去了,各位有好點了嗎?)
中午去粉鳥林漁港吃中餐,營地離漁港不到10分鐘車程,台9線外的全家竟然冰塊賣完了(我竟然只記這個事),更慘的是我沒拍漁港照片,吼......我的腦子一想到吃,啥都忘了(再跳過這趴)。
吃飽後,趁天氣好趕快把裝備搬出來曬太陽,紅腳桌(Castelmerlino),我用快3年了,一直沒機會讓他長高,本來就有附延伸腳,但始終讓它矮半截。這次發現長高還真不錯,因為姐脖子毛病一直都在,我需要坐挺一點(年紀到了,一定要認了)。
配上軍椅,脖子輕鬆不少,重點我的雙腳可以完美自然落地耶,(灑花......哈哈哈),我矮歸矮,腿還挺長的XD
 
桌燈一直在我露營扮演重要角色,因為我愛汽化燈散發出來的光線,有機會再來說說汽化燈,(但先說好,我只懂coleman,不是我偏心,是我不懂它牌桌燈😅😅)
這把桌燈燈芯只剩一顆,因為這樣....晚上我很難受!! 我很難受!!
(身上4顆備用品+兩把桌燈原先4顆燈芯,被大風吹到只剩Only One) (還有.....某位同學,我說的就是你😂😂,這把桌燈不是132,改天若有大師願意解惑要認真記~~)
有時我真覺得自己瘋狂,電風扇,手電筒,跟水壺都要老的,連桌子木板都養的老老的XD
但我不承認我是裝備控(不舉手),只承認我是Fu控(舉雙手),因為我是超級念舊之人XD
電風扇這次很省電,因為在營地不用插電自己會轉,哈哈哈🤘🤘🤘(耶?logo有像)
德國手提軍燈,好險備著它,也好險朋友改好LED了,要不然我這次2把桌燈被吹到只剩一個燈芯垂在那,晚上不夠亮我會抓狂😫😫
 
這次發瘋,除了鐵心要搬60公斤帳篷外,還給自己下了指令要拍美美有泡泡的餐桌照,從下午4點多就開始煮東西(肖ㄟ),因為不知道何時又要下暴雨,煮到連野鍋都火大....(My dear bush你想告訴我啥話嗎?!!.....乖,別吃醋,我已經休掉它了!!)
 
好幾次露營都偷懶,都是一鍋煮到底,但這次為了拍美美照,打從心理崇拜那些露營美食部落客,真的佩服佩服配服。
因為,一個人+沒使偷吃步,我真的趕不及落日前
這次偷吃步,馬鈴薯跟紅蘿蔔在家先燙好,然後買現成Pizza跟小可頌,炸雞塊先在家醃好,來到這,我只要再處理一下就可以(好天真)
但發現,天幕下我只剩uniflame小鋼桌能當料理桌,要切香吉士,要切番茄,要切蘿蔓,要切cheese,但小小桌子放不下啊(笨蛋,應該先把主桌搬回天幕下啊........)
(耶?我打網誌的現在,發現有個料理3層架帶出門沒放...........吼吼吼吼吼吼)
結果,弄了四樣菜我就舉手投降,剩下的烤雞跟蘆筍培根捲,姐累了,
!!!我--不--想--用--惹!!!我--不--想--用--惹!!!我--不--想--用--惹!!!我--不--想--用--惹!!! !!!我--不--想--用--惹!!!我--不--想--用--惹!!!我--不--想--用--惹!!!我--不--想--用--惹!!! !!!我--不--想--用--惹!!!我--不--想--用--惹!!!我--不--想--用--惹!!!我--不--想--用--惹!!!
更北七的是,放上桌後發現才下午5點多,天太亮,”小PO,時間還沒到布丁要等等啊”.....
乾等的同時,朋友那頭已經煮好+在吃了,嗚哇,我真是北七啊.........為了這個光,我等了一個小時。
正在巴自己頭時,聽到偉哥大喊,就是現在!!你有20分鐘,快!!.....................於是姐拿起相機狂拍.......
這樣的照片OOXX超有Fu,但食物已經OOXX不好吃了(笨蛋一枚)
說真的,我跟我ㄤ入桌時,整個fu跟平常完全不一樣,小Po還偷偷問,馬迷你跟把鼻是不是在約會,我就知道你們在約會🤣🤣🤣
噢,親愛的小PO,你馬迷跟把鼻累翻了😭😭😭
趁還沒完全天黑,燈芯還撐著,趕快留下一張團體照,(哭,我爛腳架解體了,只有一張糊照堪用,想像一下屋內有一盞燈微微透出光...好溫暖好有Fu)
搞到這時,意志力用光了,半小時內吞完桌上餐點,能收的先收,這段時間真的很安靜無聲,因為不想講話,只想趕快結束。
後面沒拍任一張照片,腳架修不好了.....它脖子斷了
 
 
留 白
 
 
不時仰望天空,心裡其實很期待滿天星斗,一個人發呆坐在天幕下,燈和我快撐不下去時,營主走過來提醒,約一個小時後會有一個小時的大雨.......(營主揪甘心ㄟ)
但是,
尬的,姐累了,半夜帳篷漏水就漏水吧,天幕飛了就飛了!
因為那...........絕對是夢~~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後記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坦白說,露營這麼多次沒這麼虛過,每次搬的東西有重有輕,當然都美......都有Fu
這次不是因為帳篷重而累,每次露營我都能好好享受,即使刮風大雨我都能安於當下,樂在其中,這次顯然是自己不安於分XD..........噗
境隨心轉啊,境隨心轉啊....姐姐!!
啥美食部落客XD,啥有Fu美美照XD,管他的,姐以後拍啥就看啥寫啥唄.......我的最高境界.....露營就是要擺爛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插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姐有個可愛的外國朋友,他要我把網誌翻成英文,噢,姐的英文不好,因為....我實在困擾”有fu"”北七”...."擺爛"”累的要屎"是要怎麼in English..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沛小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